J.Y Sorrya

信念生根 灵魂自在

想成为贤妻的兔先生🐰

#关于婚姻💒

兔先生是只Omega,到了法定年龄,将被动物王国根据生命之树系统的匹配度强制分配婚姻。而兔先生被国家分配到的法定Alpha对象是同住一条街上的猫先生。


依照动物王国的程序,结婚前一周双方需去公证处登记并更新身份信息为已婚状态,并把配偶名字刻印在ID卡上。


兔先生虽内心狂野住着猛虎,但是白糯娇小的外表也让他对自己极大几率分化成Omega早已心中有数,虽不如本意,但兔先生将自己平生最大的优点——心大发挥到极致,只挣扎了短短几分钟后便欣然接受。而一向追求自由和真爱为人生终极的兔先生面对动物王国这种政策也别无他法,内心挣扎了一天后便也接受了这个设定。


兔先生心想既然是生命之树的安排,那也算是一种命中注定般的缘分,命运总不会玩弄他吧。并且比起一个陌生人,兔先生对老街坊喵先生也算是四舍五入的知根知底。知道长啥样,也知道住哪里,家庭成员有哪些,甚至喵妈妈街角边的咖啡馆他还光顾过呢!反正成年Omega必须婚配,和喵先生结婚似乎也不错,至少以后可以有免费的咖啡☕️喝⊙ω⊙


这么一想,兔先生一下子又豁朗开朗了起来。总算把垫在桌腿下国家婚姻局寄来的邮件拿出来,在里面找到喵先生的联系方式后,约好下周六去公证处登记。


然而,兔先生真的心太大了。周六这天忘了定闹钟在家呼呼睡大觉一觉睡到中午,而与此同时,打扮得像只孔雀般早早出门在公证处坐了足足3个钟的喵先生握紧了拳头……



📝

在我们祝福这对新人的同时

也别忘了为兔先生祈祷 希望兔没事🙏

评论